机电商会成功举办专家委员会大讲堂第六期- 《国际工程管理的知识体系及其对从业人员的能力要求》公益讲座

 4月15日下午,中国机电商会专家委员会成功举办《国际工程管理的知识体系及其对从业人员的能力要求》公益讲座。本次讲座是商会专家委员会大讲堂第六期公益讲座,也是我会与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首次合作办学,讲座采用线上直播方式面向会员企业和社会免费开放。讲座由商会专家委员会王立杰副秘书长主持。

讲座邀请全国政协委员、商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天津大学国际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张水波作为主讲嘉宾,就国际工程承包管理、投资管理、咨询管理三种知识体系模块,最新发展方向以及国际工程管理者应该具备的复合型、外向型、开拓性三种能力素质建设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代表进行线上互动。


来自工商银行、云南能投、AECOM等金融咨询机构,中国建筑、中国交建、中国化学、中国中车、中国中铁、中国铁建、中国电建、中国能建、中设公司、葛洲坝国际、中电装备、北方国际、中航国际、中信建设等工程类企业以及中兴、特变电工、晶澳、山东科瑞等制造类企业及所属子公司共计69家单位派员参会。

中国机电商会专家委员会将按照“行业高端智库、企业服务之家、产业合作平台”的服务定位,邀请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专家委员,持续围绕当前企业关注议题组织开展面向会员企业的免费公益讲座,相关公益讲座资讯及大讲堂视频回放将通过专家委员会公众号及时发布。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关注机电商会专家委员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