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9国际贸易实务操作高级研修班

机电商会大讲堂旨在发挥商会“外”字优势,通过主办与企业国际化经营密切相关的法律、外贸、工程承包、走出去等领域的专业培训, 为会员企业提供行业培训服务,为中国机电产业国际化合作提供智力支持。

机电商会组织涉及国内外经济形势分析、政策解读和外贸实务等内容的培训项目,就会员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 组织会员企业进行各种有针对性的培训,培训课程建立在会员企业需求的基础之上,同时在培训结束后及时跟踪和掌握会员企业的反馈意见。

2018外贸风险管理培训班

机电商会大讲堂设立了法律援助、国际贸易、投资促进、工程承包等主题系列,并在活动通知中及时更新培训活动计划, 还设立了服务专区,及时上传更新课件,内容方便随时下载。 

商会始终以会员企业为中心,利用互联网资源优势和商会国际化优势,为会员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服务,随时优化和调整培训服务方向和重点,做到始终为企业服务,为行业服务,外贸事业服务。

中国机电进出口企业年会

中美商务沙龙讲座